萨姆-帕金斯_帕金斯职业生涯数据

阿狗ai 足球 2488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10-11赛季,普雷斯蒂将杰夫·格林和内纳德·科斯蒂奇送到波士顿凯尔特人队,换来肯德里克·帕金斯和内特·罗宾逊。化学反应开始显现,球员的成长让雷霆取得了55胜27负的成绩。西部联盟.崩溃特点1.持球突破2.投篮3.低位进攻4.无球进攻5.传球6.防守故事Q1:J博士的绰号是.

统计-nba球员-萨姆·帕金斯,萨姆·帕金斯,萨姆·帕金斯数据,萨姆·帕金斯信息,萨姆·帕金斯荣誉,萨姆·帕金斯记录,萨姆·帕金斯奖萨姆·帕金斯职业生涯新高,萨姆·帕金斯热区数据,使用率. 魔术做出了:的选择,将球交给了国王队三分线外的萨姆·帕金斯。帕金斯站稳,三分命中。球进入篮筐。湖人队以92比91领先公牛队一分。比赛还剩14秒。 ——其实之前湖人队暂停安排的时候,出手这个的并不是帕金斯……

萨姆·帕金斯(Sam Perkins,1961年6月14日),出生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,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,司职中锋。他的球衣号码有14号、41号和44号。萨姆·帕金斯在1984年NBA选秀中于首轮第4顺位被小牛队选中。 1984-1985年……萨姆·帕金斯(英文名: Sam Perkins),出生于1961年6月14日,家乡是美国纽约州布鲁克林。他是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,曾效力于达拉斯小牛队、洛杉矶湖人队、西雅图超音速队(现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.